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雷厉风行 雷克萨斯LX570仅售158.40万元

来源:SUV汽车网时间:2017-03-28 09:09编辑:刘嘉琪

  丰田汽车原本给人以实用普通的感觉,但近年来设计理念却相当超前,雷克萨斯的SUV旗舰车型--LX570就是如此,夸张的纺锤中网加上獠牙似得雾灯区域,怎么看都是一个狠角色。除此之外,这台车的豪华程度及越野性能也是首屈一指的,对于准备入手一台豪华全尺寸SUV的朋友来说,雷克萨斯LX570绝对是一个能体现自己张扬性格的好车。

  车型历史

  说起LX570,就不得不说一说雷克萨斯历代的LX车型,在20世界90年代,丰田的LC80凭借着优异的性能迅速成为市场的宠儿,但此时却暴露出一个严重的问题,一些高端买家有购买意向,但是丰田的品牌则不能满足他们,因此,推出一款豪华的旗舰SUV就成为必然。1995年,代号为J80LX450就此诞生,与LC80一样,拥有强大的越野能力但更为豪华。

   

2003款雷克萨斯LX470

  时间来到1998年,由于新款的LC100已经推出,因此LX系列也顺势完成了换代,新款车型命名为LX470,内部代号J100,与丰田LC100师出同门,但是雷克萨斯加入了更多的豪华装备,而且制造工艺也完全按照雷克萨斯的标准执行。

  2013款雷克萨斯LX570

  尽管J100足够优秀并且为国内的消费者广为熟知,但将近10年的生命周期也使LX470车型出现了疲软,丰田于2007年推出了代号为J200的全新车型,并将其命名为新一代的LX系列,与此同时,该车型则搭载了三款不同的发动机,分别为5.7L、4.7L以及4.6L,而最被国内消费者熟知的车型为LX570。

  外观

  

  新款LX570的外观完全颠覆了上一代车型的造型风格,设计师们用犀利的线条为LX570塑造出一副硬朗的车身,天马行空的设计让整辆车看起来像是来自未来的产品。

  整个前脸传承了家族特征的设计,纺锤形进气格栅造型非常霸气,做工也相当精致,与棱角分明的大灯共同组成了整个前脸。獠牙造型雾灯区域集成了转向辅助灯,提高了照明效果和行车安全性。

  车尾部分,采用了LED光源的尾灯与前大灯设计相呼应,夜晚点亮时辨识度非常高。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