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艾瑞泽5 SPORT实拍 年轻人的又一新选择

来源:车讯网时间:2017-03-28 09:03作者:许亚斌编辑:王子华

  在近一段时间内,奇瑞接连发布了瑞虎7、瑞虎3x以及艾瑞泽5等车型,这些车都无一例外的采用了奇瑞最新的家族设计。其整体设计相较于以往的奇瑞车型来讲,更加有自己的味道。同时各款车型的销量也节节攀升。就拿艾瑞泽5车型来讲,其在2016年12月就单月销售了20000台以上,这些足以证明其实力。但同时,广大消费者在认同外观的同时也抱怨了1.5L车型动力表现并不如外观出色。不过,亡羊补牢为时不晚,艾瑞泽5 SPORT车型的正式上市,也为想买该车型的消费者提供了一个新选择。那现在咱们就去看看这款号称运动款车型在各方面的实力到底怎么样!

  颜值不低 运动套件加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