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新款福特福睿斯 内饰新增中控大屏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8 09:01作者:朱永磊编辑:王厅

  如果你手头上有10万左右,想买一辆实用性高,长的还大气的家用车的话,我第一想到的就是福睿斯。说实话这车我和它待过的次数也不少,而我给它贴上的标签就是:靠谱暖男。这次新款的福睿斯相比现款车型,更是在内饰上增加了原厂中控大屏幕,使整车的驾乘品质再一次得到提升。

  日前,长安福特新款福睿斯也已正式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厂家指导价为9.68-12.23万元。实拍车型为1.5L自动时尚型(幸福版)。

  对于福睿斯的外观,这次新款内饰的中控区域更来的有看头,所以我将把这部分内容优先呈现给各位。

  新款福睿斯车内的用料和做工处在入门紧凑级车的上等水平。车内亮点其实依然体现在细节的设计和中控屏上。较大的空间,也保障了驾驶者和后排乘客乘坐的舒适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