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美系内斗大戏上演 Jeep指南者PK翼虎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28 08:34作者:张磊编辑:贾冀鸥

  近年来,SUV在国内市场的火爆程度是有目共睹的,其中20万左右的价格区间更是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关注。而就在近期,万众期待的Jeep第三款国产化车型——全新Jeep指南者来到了我们的面前,新车自上市以来便一路高歌猛进,以2月销量翻倍的势头力压同为美系车的竞争对手福特翼虎。那么,这款新车究竟有何过人之处?下面我们就以它和福特翼虎来一场“内斗”,一看便知。

    价格及销量对比:

     外观对比:

  两车的外观和老款车型相比均有着“脱胎换骨“的变化,在保留自身特点的同时变得更趋于年轻化,至于谁更好看那就见仁见智了。而在大灯方面,全新Jeep指南者的氙气光源则要胜于翼虎的卤素灯泡。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