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追求运动与性能 属于年轻人的两门两厢跑车

来源:汽车焦点网时间:2017-03-27 13:43作者:赖添编辑:杨耀华

  好像在各大车型里面,四门两厢车常见,两门两厢车很少见,即使见到了,它们也是不好惹的。然而下面两款两门两厢车,居然还跨起界来,变成了两门两厢跑车,知道它们有多么新鲜吗?一起来看看。

  大众-尚酷

  指导价:22.28-39.08万

  大众尚酷凭借其张扬、动感的外观设计以及不俗的性能表现吸引了不少车迷的关注.。前脸向下咧嘴的下包围,使得前脸富有侵略性。

  车身的侧裙及轮毂造型上,向两侧伸展的侧裙凸显运动感。

  内饰方面,尚酷的大众的家族式设计,简约的中控台造型配色黑色钢琴烤漆加镀铬饰条,整体还算耐看。中控台全部采用软性材质。三辐式方向盘采用了打孔真皮包裹。

  尚酷采用的是真皮运动座椅,包裹性不错,红色缝线营造出不错的视觉效果,并且后排座椅的侧翼也非常高,同样具有不错的包裹性。

  动力方面,尚酷搭载有1.4T和2.0T两种动力选择。其中1.4T动力有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122马力和160马力,最大扭矩200牛.米和240牛.米。2.0T也有两种调校,最大功率分别为211马力和256马力,最大扭矩280牛.米和330牛.米。传动方面,1.4T搭载7挡双离合变速箱,2.0T则搭载6挡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