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东南V5菱致曝光 搭年轻化/科技配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27 13:26作者:吴楠启 编辑:王家浩

  东南汽车与意大利设计公司——宾尼法利纳展开合作后,合作开发的DX7与DX3两款车型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新款V5也是双方合作的产品。有媒体从东南汽车获得一组2017款V5菱致官图,外观较现款车型进行了调整,造型更为年轻时尚。同时新款增加了大量舒适科技配置,动力信息目前还未公布。

  外观方面,新车相比现款进行了较大幅度的升级调整,蜂巢式中网搭配单横幅格栅的设计更显运动。前保险杠造型有所变动,全黑色的下进气格栅贯穿左右,较现款相比更为运动。开眼角设计的头灯组整合程度更高,内部加入LED日间行车灯,提高日常行驶的安全性。官图车型搭载普通天窗,但配合黑色的车顶,视觉效果不俗。

  新车侧面换装了全新的“战斧”式双色五辐轮圈,整合转向灯的外后视镜使用了黑色涂装,与整体的白色车身形成了较大的视觉反差。翼子板上的出风口装饰连接起上扬的双腰线,与下包围和黑色的小尾翼一同构成颇为动感运动的侧面。

  新款V5的尾部采用单边共双出的设计,并通过线条的勾勒突出运动感。后保险杠上的外扩部分提升视觉效果的同时也可以降低风阻。尾灯设计也有变化,内部引入LED灯带,点亮后效果颇为出众。新车还配备有后驻车雷达以及脚踢式感应后备厢,进一步提升了日常实用性。

  动力方面,目前东南汽车还未透露更多信息。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了1.5升和1.5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88千瓦和110马力,峰值扭矩分别为143牛米和200牛米,传动匹配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在5挡手动和CVT变速箱配合下,新车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6.2L和6.8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