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红旗HS7曝光 霸气不输揽胜尺寸逼Q7

来源:买车玩车时间:2017-03-27 13:33编辑:刘嘉琪

  红旗,在国人心中拥有与其他品牌不一样的情节,一举一动都颇为牵动人心。近日获得一组HS7车型的谍照,测试车颇为忠实的继承了S-CONCEPT概念车的设计理念,尾部造型变化较大,或将推出7座款。

  新车将会于红旗H7同平台打造,定位低于未来将要量产的红旗LS5车型,外观方面,红旗HS7借鉴了2016北京车展首发的S-Concept概念车,设计更为中庸,大尺寸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更显沉稳大气,气势十足。车身线条也流畅,直瀑式的进气格栅让前脸显得非常有气势,大灯应该是临时加上去的。

  新车尾部和D柱处的形状有所调整。与概念车后窗大幅倾斜不同,测试车尾部造型颇为中规中矩,运动感有所减弱。推测新造型也许为了适应其内部的7座设计。

  中控台采用T字型设计,大量平直线条的运用让中控造型十分稳重。谍照车型只是装备了路试必需的配件,不过内饰面板上预留的打孔位置比较少,中控屏幕可能将集成大部分功能。木纹饰版配合皮质材料,让内饰很有格调。电子档的使用让中控台下方可以有更大的空间安排储物格,方便放置零碎物件。座椅造型比较平整,皮质座椅做工比较精致。

  本次红旗HS7车型技术改造项目是在充分利用一汽轿车公司蔚山厂区冲压车间、东风厂区红旗制造部现有焊装车间、总装车间及设施的基础上,增加和改造相应的设备及配套设施混线生产红旗HS7技术改造项目,形成HS7技术改造车型5000辆/年的生产能力。

  新车预计动力总成将沿用H7上所搭载的2.0T发动机和一台3.0T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最大扭矩260牛米。传动系统有望匹配一台8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会提供全时四驱、空气悬架等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