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吉利博瑞车长4956mm 雅阁不服气不行

来源:懂车之道时间:2017-03-27 13:27作者:道哥编辑:刘嘉琪

  奥迪A6L似乎已经不再风光,随着公车改革制度的颁布,行政级座驾也随着公车改革也渐渐落幕。不过要知道奥迪可是开创了加长模式的鼻祖,也是将大屁股发挥至顶峰的始作者,如今屁股加长也被各家车企当做独门秘诀来使用。因为中国消费者最喜欢这种大气的外观,这也是为何能迅速普及的一个原因,不加长的车在当年可是吃了不少亏,随后BBA的所有成员都可以进行加长处理。加长不仅是看着大气,加长还能使得车的变得更大。在前几年车长4米7算中型车里头较大的了,车长4米8基本就是中大型车档次。到2017年后,而现在紧凑型车都达到了4米7的长度,中型车长度都已接近5米的长度,要知道中级车的日系标杆雅阁长度为4915mm。帕萨特达到了4872mm,迈腾也同样不低,不过这些都是合资标杆。

  这时候很多网友就会说道哥,你就只会说合资好吗?确定不是水军,其实道哥一直比较中意自主品牌的中级轿车,可惜的是前几年都并未看到较为不错的值得推荐的车型,如今随着自主品牌的技术全球化,人才全球化,越来越多的高性价比车型都相继推出。今天就挑一款自主品牌比较具有代表性的车型来讲解,这款车长度达到了4956mm的吉利博瑞,这样的数据已经达到目前中型中级轿车的最高水平。在过去的2016年共销售了51828台,2017年的销量成绩来看7059台,表现整体上算中规中距,但是在中级轿车算很不错了。

  外观方面,颜值确实很高,但是好不好看还得看个人的审美,可以说从吉利博字辈车型的出现,吉利就已经走向了完全的原创设计风格,对于吉利汽车而言是里程碑式意义的车型。前脸采用了吉利最新家族化设计语言,回纹式进气格栅与水滴涟漪式进气格栅虽然有两种说法,后者感觉更加确切,没有对错,其实都非常恰当准确。 博瑞行政版车型同普通版车型整体并无太大变化,新车型仅在车身细节,如侧面、车尾的LOGO以及轮圈等处与普通版车型做出了区分。车侧翼子板处,行政版车型带有“Individual”的镀铬标识,低调中突显出档次感。同时,为了提升辨识度,车尾标识也升级为“金标”。

  来到侧面由一条笔直腰线和一条L型柔和线条组成,简洁中带有质感,稳重中带有时尚,结合上溜背式尾部造型,又增添了几分运动感。掀背式的后备箱不仅增加了后备箱开启口,而且更加时尚独特。

  加上臀位较高的尾灯,个性和原创性都很高。就颜值而言,雅阁与凯美瑞真的差博瑞很远。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