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售22.98万元 大通G10柴油版新车型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27 13:20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上汽大通官方宣布,大通G10一款新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命名为1.9T柴油自动豪华行政版,售价22.98万元。

  新车信息:

  1.大通G10为一款MPV车型,其车身尺寸达到了5168/1980/1928mm,轴距达到3198mm,本次上市的新车型为柴油版的顶配车型,其在外观和内饰上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了一致。

  2.新车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升级和调整,1.9T柴油自动豪华行政版将标配氙气大灯、LED日间行车灯、18英寸轮圈、真皮座椅、前排座椅加热、驾驶员座椅6向调节、双侧滑门、全景倒车影像、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NAVI导航系统、Car-Link人机智能交互系统以及智能变道提醒系统等。

  3.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9T柴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10kW,峰值扭矩350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新车达到了国V的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大通G10作为一款自主中高端的MPV车型,其空间大、动力强等优势使得其口碑一直不错,本次上市的柴油版顶配车型在配置方面可谓十分丰富,与合资对手相比其性价比优势明显,进一步丰富了消费者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