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8万以内买台合资车 这几款油耗低颜值高

来源:车早茶时间:2017-03-27 13:19编辑:刘嘉琪

  1. 飞度1.5LX 手动舒适型

  发动机:1.5L 131匹马力

  变速箱:5档手动变速箱

  指导价:7.38万

  说到这个价位,很多人首先想到的是飞度。低油耗,提速快,空间大,这三个优点都是很多车主选择飞度的理由。新飞度搭配了本田的黑科技地球梦发动,比起上一代,油耗进一步降低。

  2. 铃木雨燕1.5L手动时尚型酷玩版

  发动机:1.5L 103匹马力

  变速箱:5档手动变速箱

  指导价:6.98万

  飞度不仅仅是一款家用车,还是一款非常适合后期改装玩车的车型。提起到后期改装,肯定少不得长安铃木的雨燕。相比起飞度,小编认为雨燕的造型设计要比飞度优秀。而在操控上,雨燕可以说是10万以内的车操控感最强的车型没有之一。

  3. POLO 1.4L 手动风尚型

  发动机:1.4L 90匹马力

  变速箱:5档手动变速箱

  指导价:6.29万

  6万左右的售价,该款POLO可以算得上是性价比最高的车型之一。POLO在动力和空间上可能不能和飞度相比,但是,根据小编的试驾,小编认为POLO的驾驶舒适性要好于飞度。6万左右的价格,平时城市上下班通勤用非常合适。

  4.威驰FS 1.5L 手动锋驰版

  发动机:1.5L 107匹马力

  变速箱:5档手动变速箱

  指导价:7.78万

  在过去,小编一直认为日系车的颜值远比德系美系的差,但近年来,日系车的颜值水平提高了很多。作为最新上市丰田威驰FS,同样是有着很高的颜值。除此之外,该车型还配备了刹车辅助系统、牵引力辅助系统和车身稳定系统,在安全配置上,能够达到这个水平的同价位的合资车也是比较少见的。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