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DS 4 Crossback特别版发布 限量25台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27 11:38作者:刘洋编辑:刘嘉琪

  英国媒体3月20日消息,DS4紧凑型轿车推出新款Moondust限量版,命名为DS 4 Crossback Moondust。该车限量25台,将于今年5月份在英国上市,目前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在英起价为26,410英镑(约合22.5万元人民币)。

  

  DS 4 Crossback Moondust在常规版车型设计的基础上增加了不少引人注目的新元素。整车采用独特的暗灰色车身涂装,搭配18英寸合金轮毂。车身部分组件为黑色涂装,例如行李箱盖扰流器。车头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限量版还采用LED日间行车灯。尾部采用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保险杠下方配有反光板,增强夜间行驶的能见度。

  据悉,新车的内饰将大面积采用玄武岩黑色皮革材质,材质升级。常规版DS 4的标准配置诸如:倒车摄像头、盲点监视器、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都会得以保留。动力方面,特别版有望新增一款柴油发动机选择。柴油版车型的起价为28,140英镑(约合24万元人民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