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换装1.0T三缸发动机 小改款晶锐正式发布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27 10:34作者:费希编辑:王厅

  日前,斯柯达官方正式发布了小改款的晶锐,新车已经在日内瓦国际车展上正式亮相。相比于老款车型而言,此次小改款的晶锐将换装一台全新的1.0L三缸发动机。而这台发动机此前已经在小改款明锐以及小改款昕锐上出现。

  按照斯柯达的计划,全新的1.0L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将取代现款的1.2L自然吸气动力。在最大功率方面将与1.2L自然吸气动力持平,但是最大扭矩则提升了25N·m达到200N·m的水平。而在经济性方面,小改款斯柯达晶锐的燃油经济性将提升6%。

  在整备质量方面,三缸发动机相比于此前的四缸发动机也降低了约10千克,更轻的车头也将有效的改变小改款晶锐的操控性。而根据斯柯达官方的消息显示,新发动机的铝制活塞和连杆的平衡进行了全面的优化,使得三缸动力的平顺性得到大幅度的提升。

  编辑点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自然吸气发动机是个大趋势,估计再过几年,小型车上将会全面搭载1.0T发动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