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将于上海车展亮相 比亚迪新MPV车型谍照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27 10:28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网上有网友曝出了一组比亚迪全新的MPV车型M5的谍照,新车造型动感,预计将于上海车展亮相,并在年内上市。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由于谍照中新车被较厚的伪装覆盖,我们只能看到一部分,其前大灯或采用LED作为光源,内部造型非常新颖。前进气格栅上的镀铬饰条一直延续到两侧大灯,连为一体。

(本文图片来源:太平洋汽车)

  2.从此前曝光的设计图来看,新车B、C、D柱全部采用了熏黑处理,营造出当下十分流行的悬浮式车顶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80/1800/1655mm,轴距2780mm,并且配备有全景天窗。

  编辑点评:比亚迪目前旗下有一款MPV车型M6,而M5预计会杀入10万元以下的中低端市场,未来也许江淮推出混动版或纯电版的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