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买谁更加划算?奥迪A3对比宝马1系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27 08:15作者:张磊编辑:伊楠

  在豪华品牌紧凑级这一领域中,率先推出国产占领市场,并取得成绩和口碑双丰收的奥迪A3一直堪称同级别的翘楚。作为“宿敌”,宝马当然不能坐视不理。在不久前也推出了中国特供的国产宝马1系三厢版与之抗衡。然而,自打这款新车问世以来可谓是各种声音不断,同时也将最为直接的竞争对手奥迪A3推上了风口浪尖。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这些都不重要,谁更物有所值才是让他们最为在意的。今天我们便把奥迪A3和国产宝马1系摆在一起展开一场性价比PK,看看谁能更胜一筹。

  此次选择了两车价格相近且性价比较高的走量车型进行对比,分别为奥迪A3 Limousine 40 TFSI 风尚型(下文 简称奥迪A3)和宝马1系 118i 设计套装型 (下文简称宝马 1系)。其中奥迪A3的售价要更为亲民,此外在各地经销商 处更是有着大幅优惠。值得一提的是,新款奥迪A3也将于4月的上海车展正式发布,故此在对比时也将介绍一下新车的亮点所在。

  外观对比: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