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改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 加装大尾翼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4 09:51作者:王渺林编辑:王厅

  著名改装汽车公司Techart基于保时捷911 Turbo敞篷车推出了名叫Techart GTstreet R Cabriolet的改装敞篷车,将发动机调校为530kW(721ps),使其0-96km/h加速只需2.7秒,最高车速达到了340km/h。

  保时捷原来的3.8升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在Turbo版上最大功率为382kW,而在Turbo S是412kW,这次改装至少提高了118kW的动力。不过,它还是采用保时捷的PDK双离合变速器。

  Techart为改装车装备了似乎来自GT2 RS的大尾翼,该尾翼可以在需要更大的下压力时,升起并倾斜15度。这个尾翼经过风洞测试,在300km/h时可以产生321千克的下压力。另外,车尾布置于中部的四出排气管也很有看点。

  在车内,Techart GTstreet R Cabriolet采用了真皮和Alcantara皮革的搭配,前仪表板、中控台、车顶饰边、遮阳板等都采用了Alcantara皮革的包覆。而换挡手柄、挡把周围、座椅调节区、空调出风口则都采用了定制色彩。整个内饰都由手工缝制而成,以满足客户的定制化的需求。

  另外,Techart还为该车提供20或21英寸的锻造合金轮圈,增加各种体现Techart改装特色的外观,比如车身上的黑底黄色装饰线的搭配。改装车还拥有定制的钛排气系统,与保时捷的水平对置六缸发动机非常匹配。对于这套改装,Techart尚未公布价格。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