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迪拉克CT6增限量版车型 博鳌金外观配色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4 09:48作者:李乾鑫编辑:王厅

  日前,凯迪拉克在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开幕前夕,发布了一款CT6博鳌金色限量版车型。新车在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上市后凯迪拉克CT6将拥有博鳌金、铄红、钻白、曜黑、钛灰以及铬银等共计6中车身颜色可选。

  本次发布的凯迪拉克CT6博鳌金限量版在外观设计上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新车采用了大量钻石切割般的线条,看上去十分刚劲有力。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179mm/1879mm/1492mm(1500mm),轴距为3109mm。

图为凯迪拉克现款CT6 40T铂金版

  内饰方面,本次发布的CT6博鳌金限量版依然与其他在售车型保持一致,环绕式设计搭配多种材质装饰板让车内显得十分豪华、精致。配置方面,凯迪拉克CT6拥有前/后雷达、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HUD抬头显示、、34个扬声器组成BOSE音响系统、流媒体后视镜、10.2英寸中控台液晶屏(集成CUE人机交互系统)、前/后排全功能豪华Opus真皮座椅、自动泊车、并线辅助、车道偏离预警、主动转向系统、夜视系统以及软/硬可调悬架等配置。

图为凯迪拉克现款CT6 40T铂金版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CT6提供2.0T涡轮增压(28T)和3.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40T)可选,前者最大输出功率203kW,峰值扭矩40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298kW,峰值扭矩543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其中40T车型还搭载了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