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推出全新小型SUV 基于换代Polo打造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24 09:40作者:马晓蕾编辑:赵旋丞

  大众品牌相继发布了7座版途观和Altas,2017年,大众将在SUV领域继续发力。从美国媒体Motor1获悉,大众全新小型SUV效果图曝光,新车为T-Roc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将基于全新一代Polo打造,预计2017年秋季上市。

  大众T-Roc概念车的量产版车型未来有望采用全新的命名方式。新车外观采用了Tiguan和新一代Polo的设计理念,预计于2017年6月亮相,并于同年秋季上市,起售价为1.9万英镑。

  动力方面,新车将与Polo和高尔夫共享动力配置,有望搭载1.0升三缸和1.5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同时还将搭载1.6升和2.0升柴油发动机。入门级车型可选装四驱系统,高配版车型则将四驱作为标配。传动系统中,将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同时可选搭7速DSG自动变速箱。

  这款全新小型SUV有望搭载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而其GTI版本车型则将搭载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此外,新车将衍生出插电混合动力版本T-Roc GTE以及纯电动版e-T-Roc,这两款车将与插电混动版高尔夫和纯电动版高尔夫共享动力总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