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陆风全新小SUV或命名X2 于4月19日首发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24 09:38作者:石瑞编辑:赵旋丞

  陆风旗下包含多款紧凑级SUV,根据规划年内企业将进一步丰富产品线。从陆风官方获悉,代号为E36的一款全新产品将于4月19日首发亮相。根据此前曝光的申报图,新车有望命名为陆风X2,并定位小型SUV。车辆外观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下格栅底部横向贯通,配以两侧垂直LED日行灯,整体彰显年轻、时尚。动力方面,X2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

  新车前脸采用“X”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中间两条黑色饰条贯穿左右,两侧不规则大灯使用卤素光源且配有透镜(高配车型有望采用氙气大灯)。前保险下方底部横向贯通,旁边竖置LED日间行车配以底部银色护板,彰显时尚。新车尾部设计较为简洁,尾灯采用LED光源,配合上方高位刹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

  动力方面,陆风X2将搭载一台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2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有望是5速手动或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根据数据显示,陆风X2长宽高分别达到4160*1810*1670毫米,轴距2560毫米。与同级别车型长安CS15相比,新车长度、高度、宽度以及轴距均超过竞品车型。

  同为小型SUV的CS15定价5.79-7.79万,自主品牌小型SUV产品多数售价定位在此区间。在产品线方面,陆风旗下紧凑级X5车型售价区间为8.98-12.68万,这款全新小型SUV定位将低于前者,同时综合同级别小型SUV细分市场的定价水平,陆风X2售价有望在6-9万元区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