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纳智捷优6搭“宝马”动力 预售13万起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3-24 09:36作者:白云鹏编辑:赵旋丞

  纳智捷优6是东风裕隆纳智捷品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SUV,根据规划,纳智捷优6将在今年迎来改款升级。从东风裕隆官方获悉:全新纳智捷优6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市,目前新车已开启预售,共推出7款车型,预售价为13-16万元。新车造型对现款车型在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同时增搭了一台源自宝马技术的1.6T直喷增压发动机,动力表现有一定提升。

  全新纳智捷优6前脸采用全新设计风格,进气格栅为分体式设计,上格栅融入车标,下格栅采用大嘴造型,整体更具视觉冲击力。同时较为厚道的全系标配LED头尾灯,并配有圆形雾灯。

  全新纳智捷优6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溜背式车身设计,流线型车身带来0.33的低风阻,对行车稳定和燃油经济性有一定帮助。同时,2720毫米的轴距长度也为其提供了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尾灯组同样采用LED光源,顶部扰流板搭配高位刹车灯,整体更加时尚。

  全新纳智捷优6内饰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风格,但在中控台换装了一块12英寸触控屏幕,内置Think+3.0车载互联多媒体系统可以实现手机互联。而在安全方面,全新优6配备 Eagle View+环景影像系统、 Side view+车侧安全影响辅助系统等主被动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全新优6除保留现款1.8T发动机外,还增加了一台由宝马和PSA集团共同开发的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台发动机应用了双涡管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等技术,配合来自爱信的6速自动变速箱,可在保持动力输出的同时提高燃油经济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