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续航达280公里 骏派A70E-第二季度上市

来源:网通社 时间:2017-03-24 09:28作者:白云鹏 编辑:赵旋丞

  骏派A70E于去年8月在天津华利工厂正式下线,作为天津一汽骏派品牌下的首款纯电动车,新车外观方面延续现款骏派A70的设计,飞翼型鹰眼大灯造型锋利、富有侵略感。尾部整体设计比较简约,尾灯与前大灯造型相呼应,辨识度很高。

  此外,为了彰显新能源车身份,A70E车头与尾部都拥有蓝色光带设计。与大多数电动车一样,A70E同样对进气格栅进行了封闭,同时增加”BLUE WAY“铭牌,尾标部分则多了蓝色的“E”,更加突出环保特征。

  动力方面,骏派A70E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80千瓦的永磁同步电机。据官方介绍,A70E经历了超过300万公里的路试,具有高效节能系统,综合工况下续航里程为280公里,可以满足日常所需。

  据天津一汽相关负责人透露,“十三五”期间天津一汽将有11款全新及换代传统车项目、3款新能源整车项目、3个动力总成项目、一个基础建设项目。除将于第二季度上市的骏派A70E,年底还将推出一款三厢、轿车以及一款休旅版车型,覆盖A级、SUV及MPV等细分市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