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沃BX5将3月24日上市 预售17-22万元

来源:易车车时间:2017-03-24 09:26作者:徐双编辑:王厅

  宝沃BX5将于北京时间3月24日19:00-21:00上市。据悉,新车共推出8款车型,均搭载1.8T涡轮增压动力,且有两驱和四驱版本可选。此前曾公布的预售区间为17-22万元。

  宝沃BX5是继BX7后,宝沃汽车旗下第二款重磅创新力作,新车来自宝沃BSP平台,定位在BX7之下。BX5的外观造型延续了其家族式设计理念,新车前脸采用了大尺寸直瀑式中网,边框采用哑光灰色处理,且与开眼角式前大灯组搭配,很有视觉冲击力。前保险杠的银色饰条十分精致,两侧的“L”形日间行车灯颇具设计感。新车的尾部造型比较饱满,且配备了车顶扰流板以增加视觉效果。此外,新车将有四种外观颜色可选。

  宝沃BX5定位紧凑级SUV,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83/1876/1677mm,轴距2685mm,在同级别车型中尺寸优势明显。

  内饰方面,BX5的内饰造型采用对称式中控布局,整体来看比较凸显层次感。中控台上8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十分吸睛,其搭配的多媒体系统集成了蓝牙、导航、手机互联、360度全景影像,且还提供远程监控和操作的APP,以及车辆带夜视功能的原厂行车记录仪。

  配置方面,新车将全系标配LED光源头灯、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电子手刹、自动驻车、车载4G、远程车辆控制、上坡辅助、刹车辅助、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差速锁以及倒车雷达等实用配置,根据各款车型的配置不同,宝沃BX5还将配备自动头灯、全景天窗、车内氛围灯、座椅加热、电动尾门、全景影像以及语音识别、云服务等功能。

  动力方面,宝沃BX5搭载的是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40kW,峰值扭矩280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来自爱信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4款两驱车型和4款四驱车型。据悉,新车未来或将有1.4T车型加入,作为入门级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