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外观犀利/内饰不变 起亚K2 CROSS申报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23 12:38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网上曝出了一组东风悦达起亚K2 CROSS的申报图,新车在内饰设计上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一致,有可能将于第二季度上市。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与三厢版车型相比增加了镀铬装饰,其车身周围用了更加粗犷的黑色宽体包围设计,搭配银色下护板,视觉效果更加犀利。

  2.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贯穿式尾灯,并且有K2 CROSS的标识。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mm,轴距为2600mm,车身高度相比三厢版车型增高45mm。

  3.内饰部分,新车的设计与三厢版车型基本一致,不过其色彩搭配采用了红色和黑色的双拼配色,其门板等处也有红色装饰。

  4.动力部分,预计新车将搭载与三厢版K2相同的动力总成,搭载1.4L和1.6L发动机,其中1.4L发动机最大功率73.3kW,峰值扭矩132N·m,搭载6挡手动或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1.6L发动机最大功率90.2kW,峰值扭矩151N·m,匹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不得不说,K2 CROSS在外观上比三厢版车型更加的动感、犀利,相信这款颜值更高的新车将比三厢版更受年轻消费者欢迎。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