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斯巴鲁全新SUV路试谍照 有望明年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17-03-23 11:08作者:许振宇编辑:赵旋丞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巴鲁全新SUV车型路试谍照,据外媒报道这款新车很可能命名为Ascent,并于2018年率先在美国发布。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斯巴鲁全新SUV很可能命名Ascent,2018年发布;

    2、外形延续家族设计风格,整体造型有VIZIV-7概念车的影子,很可能采用7座布局;

    3、动力或搭载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

  目前这款新车还处于严密伪装阶段,不过从暴露出来的格栅及大灯细节来看,与斯巴鲁森林人还是有一些类似的,家族的血统不能断。另外,我们看到谍照车型轮圈尺寸并不大,而且离地间隙也并非主攻越野的SUV那么高。

  新车整体设计方面,与斯巴鲁VIZIV-7概念车有些类似,不过车身尺寸明显要长一些,所以推测新车内部很可能会采用7座布局。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详细消息,但推测搭载四缸水平对置发动机的可能性较大。

斯巴鲁VIZIV-7概念车

  编辑点评:目前关于斯巴鲁这款全新SUV的消息非常有限,不过我们也提取了几点,其外形应该会延续家族设计风格并在细节之处有所创新,定位应该为主攻城市驾驶的SUV车型,很可能采用更加实用的7座布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