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日产新款奇骏7座版谍照曝光 上海车展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3 10:11编辑:王厅

  日前,有媒体获得了一组日产新款奇骏的车型谍照。新车疑似7座版车型,并有可能在4月份开幕的上海车展上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其与之前曝出的新款申报图并没有太多不同,进气格栅尺寸更大,U型镀铬装饰也更加粗壮,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75/1820/1722mm,轴距为2706mm,车身长度相比现款增加了32mm。

  内部方面,从第三排的安全带我们判断其应为7座版车型,车身长度增加了32mm或许就是为了应对7座版增加的第三排座椅。

  配置方面这台谍照车型配备了真皮座椅、真皮方向盘、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四驱以及中控大屏。动力方面根据之前的消息,新车或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2.0L和2.5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供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