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5匹不如瘦3斤 路特斯Elise特别版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23 10:07作者:Bob编辑:王厅

  为了提升跑车的运动性能,对车辆进行减重无疑是个聪明的办法。近日,路特斯官方发布了Elise Sprint特别版车型官图,该车在现款车型基础上进行了减重设计,预计今年四月份上市销售。

  新车信息:

  该车基于现款Elise打造而来,采用了碳纤维材质减重后,整车减肥41kg,车身整备质量为798kg

  外观方面基本与标准版车型保持一致,仅增加一套比较简单的空气动力学套件

  内饰方面,该车采用了运动方向盘和极简的内饰设计,裸露的换挡结构也凸显出该车简单粗暴的运动美学

  动力方面,Sprint 220车型仍搭载1.8L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20马力,0-96km/h加速时间为4.1秒;此外其他车型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0-96km/h加速时间在5.9秒之内。

  编辑点评:

  挺好的运动品牌,只不过过于小众和个性的定位只能延口残喘。有时候,好车真不一定能挣钱,挣钱的往往就是那些无聊的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