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国产TLX-L/新款MDX等 讴歌新车引入计划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23 10:01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近日获悉,讴歌未来将引入三款车型到中国市场,定位于中大型SUV的中期改款MDX或将在3月29日的广汽本田之夜上亮相,定位于中型SUV的全新MDX将于2018年在国内投产,定位于中型轿车的新款TLX将由广汽讴歌进行国产,轴距将有所加长,或命名为TLX-L。

  新款TLX信息:

  1.目前TLX在国内以进口形式销售,新款TLX将由广汽讴歌投产,针对中国用户的喜好,轴距将有所加长,或命名为TLX-L。

此前曝光的新款TLX谍照

  2.新款讴歌TLX使用了讴歌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新车前脸采用了与讴歌CDX类似的前格栅样式,其格栅内部放射状的点阵式处理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同时,全新的LED前灯组视觉效果更加犀利,部分车型前雾灯则使用了圆形设计。

  3.新款TLX的尾部造型则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不过其尾灯组外壳采用了全新的暗红色处理,排气布局也调整为圆形/方形双边共两出的布局,相比现款车型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运动感更加突出。

  新款MDX信息:

  1.采用五边形前格栅,并配备全新样式的前保险杠,而LED大灯也有小幅修改。新车尾部造型变化不大,但尾灯组、后杠、排气等细节之处将有新设计。

  2.内饰部分,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内饰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由于新车采用了与冠道相同的9AT变速箱,其内饰也改成了与冠道相同的按键式换挡。

  3.动力方面,参考海外版车型来看,新款MDX 3.5L车型搭载了一台3.5L自然吸气V6发动机,最大功率294马力,峰值扭矩362N·m,匹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可选装SH-AWD四驱系统,此外新车还将推出混动版车型。

  全新RDX信息:

  1.全新讴歌RDX和全新CR-V在整车形态上有着较高相似度,配备阵列式LED大灯,进气格栅也采用了星光璀璨的设计方式;

  2.相比现款讴歌RDX,全新车型更垂直的D柱和平直的车顶线条,营造出了更修长高挑的感觉;

  3.放弃现款的3.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2.0T四缸发动机作为基础配置,未来还会有混合动力版本的选择。

  编辑点评:

  讴歌近两年在华的脚步越来越快,随着广汽讴歌已经成立第二款国产引入的车型确定为新款TLX,新车也将照例进行轴距加长,而新款MDX的和全新RDX的投放速度也很快,期待讴歌国产更多的车型,给消费者在豪华品牌中有更多的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