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张飞李逵xx地雷DS4 Crossback限量版官图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23 09:49作者:张扬编辑:王厅

  日前,DS发布了旗下DS 4 Crossback Moondust限量版车型的官方图片。该车采用特殊车身涂装,海外售价为37,800欧元-43,550欧元。

  新车信息:

2015年上海车展发布的DS 5 Moon Dust概念车

  新车涂装类似于2015年上海车展时发布的DS 5 Moon Dust概念车。跨界风格明显,车顶行李架、黑色后扰流板、18英寸黑色铝合金轮圈等均为特别设计。

  内饰为黑色玄武岩皮革内饰。动力方面,搭载了一款官方称之为“BlueHDi 180”的柴油发动机。

  编辑点评:DS 4S上市后,DS 4就已经慢慢退出中国市场。所以这款柴油版限量车型,如果运气好的话可能会出现在上海车展的展台上,如果运气不好的话,各位看官也就仅能在网上看看图片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