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2018年雪佛兰科尔维特ZR1最新谍照曝光

来源:58车时间:2017-03-23 09:43作者:管笛编辑:伊楠

  近日,海外媒体捕获了一组全新科尔维特的路试谍照,新车将首次采用发动机中置布局,并使用一个新的引擎编码为LT5。据悉,新车将于2018北美车展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中置发动机的布局使车头部分明显长于尾部,车身线条更加锋利激进。前进气格栅明显增大,并且其车身前后两侧也延续了上一代经典的刹车冷风进气口造型,车尾部分最明显的升级无疑是巨大的后尾翼,这似乎也是新款车型高效的空气动力学的关键部分。

  动力方面:外媒通过泄漏的通用汽车文件了解到,新车可能会修改Z06的LT4系列的双涡轮增压V8发动机,使用LT5 6.2升DOHC全铝直喷发动机,功率至少为700马力(521千瓦)。传动方面:可能会配置七速手动变速或科迈罗ZL1的新十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Corvette Z06的典型八速变速箱。

  2018年雪佛兰科尔维特ZR1最快将于今年八月亮相,也将持续为您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