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曝法拉利488混动版最新谍照 2017年内亮相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3 09:28作者:焦龙编辑:王厅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法拉利488新车型的路试谍照,据此前消息新车或为搭载KERS能量回收系统的混动版488原型车。

  

  新车的外观在488GTB车型的基础上修改而来,车头及前翼子板部分或将改用全新的空气动力学套件,但具体造型还不得而知。

  新车的车尾部分相比488GTB有所调整,尾灯内侧设有通风口,488GTB车尾中央扁平的通风口被取消,后保险杠和扰流板的造型也发生了微调。

  动力方面,外媒推测新车仍将搭载4.0T V8增压发动机,与LaFerrari相同的KERS动能回收系统也将有所配备。此前法拉利CEO已确认将于2019年后在法拉利全系车型增配混合动力系统,但是否所有车型都将搭载KERS系统还不得而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