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新款雷凌谍照曝光 前脸造型更激进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3 09:22编辑:王厅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广汽丰田新款雷凌的谍照。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相比变化不大,但前脸的造型则更加激进和动感。据悉,新车将会在上半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整体造型与现款雷凌基本一致,但车头的前格栅采用六边型设计,两侧的雾灯区造型也有相应的调整。此外,在车头下方,新车还配有一条横向的镀铬装饰来提升视觉效果。车尾方面,新车的尾部造型与现款雷凌基本一致,仅对尾灯进行了小幅调整。

  内饰方面,新车的变化同样不明显,从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黑米的双色内饰搭配,同时配有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启动、中控大屏等配置。动力方面,新车将沿用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提供1.2T和1.8L两个动力版本,传动系统则匹配6速手动或可模拟8挡的CVT变速器。关于新车的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易车网。(文中谍照源自太平洋汽车)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