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奥迪新款A3上海车展发布 增2.0T发动机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23 09:19作者:马云龙编辑:伊楠

  A3对于奥迪在华的豪华紧凑型车市场布局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并推出了两厢版与三厢版车型。近日,从一汽-大众奥迪内部人士处获悉,奥迪A3中期改款车型将于今年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上发布。新车外观采用了与全新一代A4L相同的设计风格,“L形”的LED头灯成为整个车身最大的亮点。此外,新款奥迪A3取消了现款车型的1.8T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1.4T以及2.0T发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

  根据此前工信部曝出的消息,新款奥迪A3车型增加了一款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峰值扭矩为320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1升。传动方面,与新车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除了2.0T发动机外,还将延续现款车型上的1.4T发动机的动力总成。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

  从此前曝光的新车谍照上来看,新款奥迪A3采用了与奥迪A4L相同的前脸设计风格,头灯也被设计成全新样式的“L形”。细节方面,六边形进气格栅周围进行了镀铬装饰,机舱盖上隆起的线条更显示出整体的年轻时尚定位。

  车尾方面,新车采用分体式尾灯,并采用了LED的照明光源。只是采用的单边双出的排气尾喉略显单调,不过底部搭配的运动包围套件还是能显示整体的运动气质。

  内饰部分,新款A3保留了现款车型的大体设计,同时也对关键细节配置进行了调整和升级,新车换装了全新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且对车载MMI多媒体信息系统进行了优化和升级。此外,中控台造型以及多媒体控制区域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