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荐1.8T 手动尊贵型 众泰大迈X7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23 08:57作者:陈石编辑:伊楠

  众泰大迈X7这款车型自曝光以来便受到了极高的关注度,不论是因为其与大众Cross Coupe GTE过于相似的外观还是其液晶仪表盘和10英寸中控屏带来的科技感,它的确是大迈系列的一款重磅产品。昨日,它正式公布了售价,哪款车型更值得购买?接下来就跟随本文一起看看吧!

  车型售价/推荐指数

  本次上市的大迈X7仅1.8T+5MT一种动力总成,共分为不同配置的四款车型。其中,1.8T手动尊贵型性价比相当高,作为一款售价亲民的中型SUV,它拥有全景天窗、第二排座椅靠背角度调节、前排座椅电动调节(带记忆功能)、感应雨刷、自动分区空调和并线辅助等配置,非常值得购买。

  外部配置差异:

  总体来看,大迈X7的整体外观配置较高,全系的轮圈尺寸、样式均一致,无钥匙进入和LED尾灯等配置均为标配。配置差异的分水岭在豪华型和尊贵型之间,尊贵型和至尊型的外部配置更丰富,精英型和豪华型则略有欠缺。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