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广汽传祺GS3实车曝光 将搭载1.0T发动机

来源:腾讯汽车时间:2017-03-23 08:42编辑:贾冀鸥

  目前,我们获得了一组广汽传祺GS3车型的实车图,其定位为一款小型SUV。

  外观方面,传祺GS3采用了和GS4相似的家族式“凌云翼”造型进气格栅,与之连为一体的是时尚的前大灯。同时,前保险杠两侧采用了动感的造型设计。

  尺寸方面,传祺GS3长宽高分别为4350mm/1825mm/1655mm,轴距为2560mm。车身侧面,传祺GS3的D柱与尾门用黑色相连,从而形成了一种悬浮式车顶的视觉效果。尾部方面,新车采用的是双边单出式排气布局。

  内饰方面,传祺GS3采用了全黑内饰布局,再加上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与传祺GA3(参配、图片、询价) 视界相似的大尺寸中控屏等设计,整车内部显得极具质感。

  动力方面,传祺GS3将搭载一台代号为3A10M1的1.0升直列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其属于广汽集团自主研发的首款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2Ps,峰值扭矩为150N·m。此外,新车还将推出1.3T和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型可选。

  毫无疑问,广汽传祺GS3未来的竞争对手就是哈弗H2、长安CS35等车型。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