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宝马推豪华轿跑SUV X8 对手瞄准宾利添越

来源:网上车市时间:2017-03-22 13:26作者:宗徐群 编辑:王厅

  宝马全新X7还在初期路试阶段,X6的大哥轿跑车型X8相关信息逐渐浮出水面。有媒体从宝马御用美国在线汽车杂志BMWBLOG获悉,宝马官方正在针对X8的多个设计图进行筛选,该车最快有望2020年发布,新车竞争对手瞄准了宾利Bentayga。

宝马X8假想图

  也许有人会质疑,宝马X系列是否有定位高于X7车型的市场空缺?答案是肯定的,市场上的宾利Bentayga以及未来将推出的劳斯莱斯Cullinan、奥迪A8或兰博基尼Urus都将是宝马X系列高端SUV所要竞争的目标车型。

  毋庸置疑,宝马X8将可能延续X4、X6上的部分家族化设计。车内将可能采用2+2座位布局,独立式后排座腿部空间与7系相媲美,车内头部空间也足够富裕。

  宝马X8将可能另辟蹊径不再基于现有的CLAR模块化平台打造,考虑到车身尺寸、轻量化车身,宝马X8平台极有可能是劳斯莱斯Cullinan铝合金平台与CLAR平台部分部件的结合体,在提升车身坚固性的同时降低车身重量。

  动力方面,宝马X8将提供一系列6缸或8缸发动机供选配,一台6.6L V12发动机也将可能出现在X8上。另外,除了普通燃油版外,宝马全新X8还将衍生出插电混动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