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阿斯顿·马丁Vantage路试谍照 搭AMG发动机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2 13:19作者:王渺林编辑:王厅

  日前,外媒曝光了一组阿斯顿·马丁Vantage的路试谍照,虽然该车看起来像是阿斯顿·马丁DB11,但外媒确信这是Vantage V8车型在使用DB11的车身进行道路测试。

  新Vantage V8将采用阿斯顿·马丁的下一代铝制车身结构,并开发了新的悬架系统。而其动力则是来自奔驰AMG的4.0升V8发动机,与DB11 V8是同一款发动机。在Vantage V8的入门级车型上,该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大约为400马力,而在Vantage S上,则大约为450马力。另外,该发动机在DB11 V8上的最大功率大约为525马力。

  与DB11一样,阿斯顿·马丁Vantage也有V12车型,采用的也是DB11 V12的那款发动机,排量5.2升,采用双涡轮增压技术。

  新Vantage V8将标配手动变速器,但是也提供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选配。有内部人士称该车可能在今年年底发布,并于2018年正式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