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大迈X7正式上市 售价10.49-13.09万

来源:车质网时间:2017-03-22 12:53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2017年3月22日,众泰全新中型SUV车型大迈X7正式上市,先期推出四款1.8T手动挡车型,销售区间为10.49-13.09万。据悉,在年内还将推出1.5T手动挡、1.8T双离合以及2.0T双离合车型,新车最大亮点在于配置与空间方面。另外,在9月22日前购买大迈X7将获得厂家赠送的终身免费保养。

  外观:轩昂魁伟 气场不凡

  大迈X7前脸造型以硬朗的风格为主,前大灯与中网相连,营造出宽大的视觉效果,夸张的下进气口让人眼前一亮。车身侧面采用平直锋利的线条,并且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达到4736mm、1942mm、1672mm,使其看上去非常魁梧,2850mm的轴距在同级别具有不小的优势。

  车尾造型整体十分饱满,有些神似于大众途昂,凌厉的线条勾勒出不俗的力量感,使其看起来与车头的设计互相呼应,贯穿车尾的亮银色镀铬装饰条可谓点睛之笔。分体式大灯点亮效果也增加了辨识度。

  内饰:用料考究 档次十足

  内饰部分,新车整体采用T字型布局,并且设计较为简约,而“朴素”的背后你会发现车内用料十分考究,大面积木纹装饰板给人高大上的感觉,整个内饰采用了大面积的缝线皮质包裹,并且工艺精湛。液晶仪表盘与机械完美结合,其中中央部分还会提供四种主题模式,视觉效果十分科幻,也较为新颖。彩色中控液晶屏反应敏捷,不过UI设计上有待加强。

  乘坐空间也是此车一大亮点,前排座椅无论是腰部还是腿部的支持都非常到位,乘坐舒适度虽说媲美不上大沙发,但长时间乘坐不会令你疲惫。

  配置方面,新车根据不同车型配有胎压监测装置、上坡辅助、陡坡缓降、电动全景天窗、前/后倒车雷达、后视镜加热、并线辅助等多项配置。

  除此之外,大迈X7在安全配置上丝毫没有缩水。全系标配主/副驾安全气囊与前排侧气囊,对于前排用户的安全保护很周到。另外,在顶配与次顶配车型上还配备了前/后排头部侧气帘,值得称赞。

  动力:足以满足日常家用

  动力方面,先期大迈X7只推出了搭载了1.8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其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为24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后续将推出搭载DCT的车型。虽然发动机采用1.8T,但由于车身尺寸较大,想要推背感可能还欠火候,应对一般城市用车还是绰绰有余的。

  小结:众泰在车型外观设计方面一直饱受质疑,众泰“皮尺部”也经常出现在网络中被网友调侃。不过仔细想想,众泰这么做也不无道理,想要把品牌做上来,就要让自己“火”起来,剩下的路才是众泰真正要走的路,其正向研发必然会有。此次大迈X7相比以往众泰SR9已经有很大进步,尤其是在配置上表现抢眼,大面积液晶仪表、全景天窗以及车内气氛灯等一系列配置,牢牢抓住了这一级别消费者的心理,厚重紧致的底盘质感与非常出色的静音性更是完全出乎意料。除此之外,还有自动驻车、ESC车身稳定系统与陡坡缓降等功能,配置相当强大。

  作为众泰旗下第二款中型SUV,大迈X7将面临来自于自主品牌和合资品牌的双重压力,这一级别的车型中,不乏实力出众的选手。不过,从售价来看,大迈X7在性价比方面具备了很强的优势,毕竟10万元出头便能享受到大空间和数量众多的实用配置,想想都令人心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