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特斯拉Model S 60停售 为Model 3上市做铺垫

来源:搜狐汽车 时间:2017-03-22 11:29作者:蔡欣宇编辑:王厅

  日前,特斯拉官方宣布将在4月16日之后停止销售Model S 60及Model S 60D车型(即:电池容量为60KWh的车型)。60系列是目前特斯拉旗下售价最低的车型,两款车国内售价分别为70.89万元和75.76万元;综合续航达到了400km和408km。停售60系列车型后,Model S 70成为了该系列的入门车型,起售价77.22万元。此举可以看做是特斯拉为Model 3上市所做的铺垫。

  根据特斯拉官方介绍,Model S 60系列车型所搭载的电池组容量也是75KWh,只不过在出厂时用软件限制在了60KWh,用户可以通过付费升级软件解除限制,让电池组恢复到应有的容量。因此,大多数客户都选择将电池升级到75KWh,这样一来,60系列车型也就失去了存在的意义,更何况在今年晚些时候,主打性价比的Model 3即将上市,简化Model S的产品线为新车让路也是一个明智的选择。

  特斯拉官方邮件原文如下:

  一年前,我们推出了安装60kWh电池的Model S,该车型提供了一个更为经济实惠的选择,目的是加快纯电动车的普及速度。然而大多数客户最终购买了75kWh的Model S。为了简化客户的订购流程,我们决定将60kWh产品取消。

  客户如果仍然想购买60kWh的 Model S,可以在2017年4月16日之前下单。任何60kWh的 Model S车型都可以通过无线升级将电池容量提升至75kWh。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