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轴距达2655mm 悦动纯电动版申报信息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22 10:39作者:王雪峰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网上获得了北京现代悦动纯电动版的申报信息,新车轴距达到2655mm,介于悦动普通版(2650mm)与家悦版(2675mm)车型之间。动力方面新车则换装了一台最大功率为81.4kW的电动机。

(本文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新车信息:

  1.外观方面,新车的前脸进气格栅被一个黑色护板取代,同时其边缘处还有象征新能源的蓝色的涂装,车轮部分,新车提供了15英寸钢圈+塑料罩盖和两种15英寸铝合金轮圈供选,搭配规格为185/65 R15的轮胎。

  2.车尾部分,新车在后备厢盖上增加了“electric”字样标识,以表明其纯电动版本的身份。此外,根据车型的不同,新车还将配备有带转向灯的外后视镜、天窗以及镀铬门把手等细节配置。

  3.动力部分,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81.4kW的电动机。不过,我们目前尚不清楚新车电池组的容量和续航里程。

  编辑点评:纯电动汽车在有补贴的情况下一般来说价格也还可以接受,在限牌的大城市如北京等,目前合资品牌的纯电动汽车选择比较少,电动版悦动或许看准这一市场空白而来。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