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疑似宾利新飞驰谍照曝光 与Panamera同平台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22 09:43作者:刘洋编辑:赵旋丞

  近日外媒拍摄到一组可疑的“加长版”保时捷Panamera的谍照,后经判断,该车很可能是新款宾利飞驰。新车预计将于2018年下半年发布,并于2019年上市。该车将搭载包括6.0L W12涡轮增压发动机在内的动力配置。

  据悉,宾利新飞驰与保时捷新Panamera将基于相同的 MSB平台,因此外媒曾多次拍摄到宾利旗下车型采用Panamera的车壳进行底盘测试。从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伪装成Panamera的新飞驰在轮拱处进行了加宽处理,或意味着该车拥有更宽的车身结构。此外,测试车的后排车窗以不透明塑料板严格伪装,因此新飞驰的后排空间也极有可能发生改变。

  动力方面,将主要采用Panamera的动力配置。顶配车型将搭载一款6.0升双涡轮增压W12引擎,还用于添越SUV,最大功率为447千瓦,峰值扭矩900牛米。目前尚不清楚新飞驰是否会采用添越的4.0升V8TDI引擎。由于基于新平台,新车有望大幅减重。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