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增两版本车型 Jeep新款大切诺基今上市

来源:网易汽车 时间:2017-03-22 09:32作者:柳絮编辑:王厅

  今日,Jeep新款大切诺基将上市,新车将引入Trailhawk版和Summit,动力方面或保留现款的3.0L/3.6L发动机。

  

新款大切诺基Trailhawk

新款大切诺基Summit

  新车信息:

  1.Trailhawk版前脸下方有红色拖车钩,同时还配备有专属双色铝合金高性能轮毂以及专属铭牌,等来彰显其独特的身份。

  2.Summit版基本延续现款车型的造型设计,外观搭载专属套件,车身带有专属铭牌,配备20寸轮圈,整体定位更加豪华舒适;

  3.Trailhawk内饰配备专属刺绣,黑色内饰+红色缝线、金属涂层装饰内饰、Trailhawk 红色座椅刺绣等,其硬派风格更加明显;

  4.Summit版内饰提供新样式的灰色真皮内饰,座椅带有专属标识,配置方面增加自动泊车和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

  5.延续现款3.0L及3.6L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的动力,此外还提供搭载3.0T V6柴油发动机车型供选,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

  作为一款征战多年的SUV车型,Jeep大切诺基有着较高的性价比和影响力,新车型的引入进一步提升该车的配置水平,Trailhawk版更注重越野专业性,Summit版更注重舒适豪华性,风格看似迥异但其实是很好的互补,对于消费者来说也是多了一种选择。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