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众泰Z360实车图曝光 4月上市/推5款车型

来源:爱卡汽车网时间:2017-03-22 08:51作者:秦庆宝编辑:王子华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众泰Z360实车图。据悉,作为Z300的改款车型,新车在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基础上,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将推出5款车型以供消费者选择。预计众泰Z360将于4月上市发售。

    看了以下要点,本文算读完一半:

    1.Z300的改款车型,预计4月上市发售;

    2.造型小改,内饰采用全新设计风格;

    3.配置提升明显,继续搭载1.5L发动机。

众泰Z360

  众泰Z360在造型方面基本延续了Z300的家族式设计风格,新车外观上多处增加了镀铬装饰条,整体显得更加高档。车尾方面,众泰Z360“Z”字标识的运用营造出更强的层次感,进一步加强了整车的视觉效果,精致且富有质感。

  来到内饰部分,众泰Z360采用了全新内饰设计风格,除了配备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液晶显示屏外,空调出风口也采用了竖条形设计。车身尺寸方面,众泰Z360长宽高分别为4565*1766*1486mm,轴距为2700mm。

  配置方面,包括手机无线充电功能、后排12V独立电源、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功能、电子手刹等配置都配备在其中高配车型上。而在安全配置方面,众泰Z360分别配备了前排双安全气囊、ABS+EBD等实用性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Z360将继续搭载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82kW(111Ps),峰值扭矩141Nm。传动部分,与之匹配一台5速手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作为Z300的改款车型,众泰Z360的改变还算是很明显的,首先是名字上的变化,其次外观方面也做出了细微调整,而配置方面的升级也进一步提升了其整体竞争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