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大众汽车第六代Polo假想图 下半年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1 12:52作者:王渺林编辑:王厅

  随着大众汽车第六代Polo的发布时间越来越近(据信会在9月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发布),有外媒根据之前拍到的各种谍照,绘制了其外形图,该假想图作者名叫Shoeb Kalania。

  大众第六代Polo整体会采用与现款相似的设计,还是采用MQB平台,但平台也有所进化,可以让车辆变得更轻但强度更高,而且可搭配更多种类型的动力系统。新Polo的前大灯和尾灯与改款高尔夫的很相似。前脸仍采用上下分体式进气格栅,但细节有所调整,下部格栅显得稍微变小了。整车尺寸则有所增加,以增加车内后排的空间。

  在车内,第六代Polo采用了新的触摸显示屏、新的内饰细节和新的数字仪表盘,还有新一代的信息娱乐系统、最新一代的泊车系统,其前排座椅与改款高尔夫也是一样的。

现款Polo车型

  根据之前的报道,第六代Polo的动力包括1.0升汽柴油发动机、1.5升TSI汽油发动机和1.6升TDI柴油发动机,另外还可能推出基于1.0 TSI的CNG版本,并开发了搭载2.0 TSI汽油发动机的高性能GTI版。第六代Polo将于2017年下半年率先在欧洲上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