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看完这篇稿或许能省3万 现代悦动对领动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21 11:02作者:丁祎编辑:王厅

  在中国这个各大厂商都不敢忽视的市场中,过于全球化的车型反而会出现水土不服的情况。这时就出现了一批“符合国情”的中国特供式车型。昨天上市北京现代悦动就是这样一款车。作为“Elantra”很多代的其中一代,悦动一直没有停产,此次更新完全是10万元家轿的概念。相反,与全球一体化的车型也在去年上市了,它就是领动。作为国内的第四代伊兰特,全球的第六代,它能代表着现代A级车最先进的技术。那两者该如何选择呢?

  

  两款车我们选择了各自的顶配车型,这样才能代表他们最强的实力。即使差价有些大,不过这样才能让两款车更特点的分明的站在我们面前。

  比其他品牌那些中国特供车型要强很多的是,悦动即使在正统换代车型面前还是那么的有自信,甚至看起来更加有设计感一些。除了轮毂的尺寸小一号之外,各个细节的把控力领动并不能在它身上占得什么便宜。3万元的差距也没有在外观的配置上差出很多。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