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老虎的肚子有多大 福特翼虎储物空间体验

来源:网上车市 时间:2017-03-21 10:22作者:付博编辑:王厅

  当全新升级的福特翼虎摆在我面前的时候,我对他的好感有了大大的提升,尤其是这款运动版车型,配置大为增加,并且对一大堆驾驶辅助系统进行了升级,更不用说采用双涡流涡轮增压技术的2.0T发动机了。

  作为一款家用SUV车型,车内的储物空间和储物便利性也是用户十分重视的,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款车的储物空间表现吧。

  从前排的储物空间和门板储物空间的设置可以看出,翼虎对于储物便利性的考虑还是做得很充分的,一些细节之处的储物设计的确是花了心思的,用起来也是非常的方便,每个东西都有自己的位置,不会用起来时很忙乱,USB接口和充电口数量也是比较多,充分考虑到了乘客的充电需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