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福田图雅诺/风景G9房车 3月23日上市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1 10:09编辑:王厅

  据悉,在3月23日举行的北京房山房车展中,将发布图雅诺房车和风景G9房车两款福田房车,这一官方行为将为客户提供旅行专享车型和定制化体验。预计改装车同原型车在动力和外观方面或将保持一致,而内饰和配置值得期待。

现款图雅诺

  房车原型图雅诺采用了欧洲设计风格,整体样式和奔驰商务车相仿。车身整体样式非常简洁,上扬的腰线为车身侧面增添了些许活力。动力方面,现款图雅诺配备的是康明斯ISF2.8柴油发动机,排量2.8L,额定功率为120kW/3600rpm,最大扭矩为360Nm/1400-3000rpm。与之搭配的是一台6速手动变速箱。

现款风景G9

  另一款房车原型车风景G9外观与蒙派克S保持高度一致,车型设计风格十分简洁,其车头部分三横幅式前进气格栅采用了银色设计。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5380mm/1920mm/2285mm,轴距为3110mm。动力方面,搭载的是2.4L汽油与2.8T柴油发动机,前者最大输出功率100kW,峰值扭矩200Nm,后者最大输出功率96kW,峰值扭矩28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