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一汽丰田威驰两厢今日上市 预计7万起售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21 08:33作者:张朦编辑:伊楠

  一汽丰田于此前正式发布了全新两厢轿车威驰FS,新车可视作威驰两厢版车型。从一汽丰田官方获悉 ,威驰FS今日正式上市。新车最大的变化在于采用掀背式设计,前脸为家族最新的飞翼式格栅,时尚感得到大幅提升,动力方面搭载1.3升或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威驰FS预计7万元起售。

  威驰FS外观采用丰田最新家族式设计,以丰田logo为中心向两侧延伸的飞翼式进气格栅更显锐利,且与下格栅相呼应,整体显得霸气十足。同时,头灯组进行重新设计,内部加入透镜,而雾灯两侧新增LED日间行车灯,点亮效果十分醒目。新车尾部的“V”型尾窗拥有更好的视野。

  内饰方面,威驰FS有望于三厢版车型相同,以深色调为主,整体设计较为简洁。高配车型有望提供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电动天窗、定速巡航等配置。

  动力方面,威驰FS将搭载1.3升或1.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3升发动机额定功率73千瓦;1.5升发动机额定功率79千瓦。传动系统方面,与两台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CVT无级变速箱(模拟8挡)。此外,1.3升和1.5升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5.3升和5.4升。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