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推荐自动悦值版 全新悦动全系购车手册

来源:网通社时间:2017-03-21 08:16作者:刘可编辑:伊楠

  昨日(2017年3月20日)北京现代全新悦动正式上市,新车采用了现代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外观上有了相当大的进步,同时其车内配置相比上一代车型也有一定提升。此外,该车搭载了与悦纳相同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7.99-11.59万元。

  车型价格/推荐指数

  心急的朋友看完这段话就可以关了页面干点儿别的,综合价格和配置来看,大家买自动悦值版是比较好的选择,配置足够日常使用,价格也比较实惠。

  外观简介/外部配置

  外观方面,全新悦动的前脸换装了大尺寸六边形进气隔栅,整体效果大气。六边形的前进气格栅搭配锐利的前大灯,使新车的外观风格显得更为时尚。新车前保险杠底部格栅采用贯通式设计,配以两侧圆形雾灯,整体更显运动。尾部造型与现代悦纳较为相似,整体显得圆润饱满,尾灯组造型与头灯相呼应,同时采用隐藏式尾排。整体设计并没有太多复杂线条进行装点,风格属于简洁干练。

  从配置来看,全新悦动整体不算太丰富,顶配车型仅仅是有无钥匙启动这一配置,并且日间行车灯只有悦心版车型才有,不过好在笔者推荐的自动悦值版标配了自动头灯并且还可以选装日间行车灯,算是弥补了一些遗憾。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