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或将明年亮相 掀背版伊兰特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17-03-20 10:19作者:王雪峰编辑:赵旋丞

  日前,掀背版的伊兰特正式曝光了路试谍照,新车的推出将进一步拓展伊兰特年轻化的产品序列,新车预计将于明年在北美市场正式亮相。

  上一次伊兰特推出掀背版的车型还是在近十年前,快背式的设计使得掀背版的伊兰特成为了彼时的运动版车型。从新一代车型谍照上来看,此次曝光的最新一代掀背版伊兰特同样采用了快背式的设计,倾斜度较高的C柱与短促的车尾构成了一个整体。

  长头短尾的设计呈现出了两厢半的形象,尾部的线条也在尽量的提升。就整体来看,由于没有了传统的行李箱,掀背版的伊兰特相比于三厢版车型在尺寸上有所减小,看上去也会更加的紧致和运动。

  就细节上来看,可掀背版伊兰特似乎延续了三厢版车型的设计,将车头的高度尽量降低,大灯以及进气格栅的位置都在尽可能多的贴近于地面。而与之匹配的轮毂也采用了大尺寸的双五辐花瓣设计。在车辆尾部,横置式的尾灯采用分体式的造型,在后挡风玻璃下方也增加了一个额外的小鸭尾设计。

  在动力方面,在美国市场,掀背版的伊兰特将会与三厢版车型共享动力阵容,主打动力配置为一台2.0L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在欧洲市场,新车则会提供一台1.0L三缸发动机作为入门,最大功率88kW,高配车型搭载1.4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

  编辑点评:十年前两厢版伊兰特曾经在国内也推出过,不过由于国内的两厢车市场较小,最终停产,而现在的国内市场,在紧凑级轿车这个市场,消费者不再完全追求适合家用、空间更大的三厢车,而一些年轻消费者也希望买一台年轻、时尚的两厢车作为第一台车,这款新车如果能引入国内应该会增加北京现代在紧凑级市场的销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