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丰田Supra最新谍照曝光 有望10月发布

来源:环球网时间:2017-03-20 09:11作者:刘洋编辑:王子华

  美国媒体3月16日曝光了一组全新丰田Supra跑车的最新谍照。这将会是第五代车型,近期在德国一家加油站被外媒拍摄到。新车有望在今年10月份的东京车展上亮相,因此此次发布的谍照已经非常接近量产形态。

  丰田Supra是宝马Z5的兄弟车型,因此被拍摄到在德国测试并不令人惊讶。原型车车身仍带有大量伪装,后部还采用了假的尾灯,以隐藏设计细节。但是仍可以看前保险杠有三个大型通风口,设计借鉴了FT-1概念车。车侧腰部突出颇显力量感,车尾保险杠层次突出。尾部采用了固定式尾翼与双边单出排气尾管。

  丰田Supra采用与宝马合作研发的动力系统,将搭载一系列涡轮增压四缸与六缸汽油引擎,以及丰田研发的混动发动机。最大功率预计将达到260kW。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