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全新Polo无伪谍照曝光 采用最新设计语言

来源:易车网时间:2017-03-20 09:07作者:张屹鹏编辑:王厅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全新Polo的无伪路试谍照。新车采用了大众最新的设计语言,并基于MQB平台打造。此外,新车将于今年9月份开幕的2017法兰克福车展首发亮相。

  

  很显然,新一代Polo让我们看到了新高尔夫的影子,前脸设计更加犀利,进气格栅内部的镀铬饰条与大灯内部相连。不过相对于前脸,全新Polo的车尾变化并不大,尾灯棱角更加分明,并进行了熏黑处理。另外可以预见的是,全新Polo的车内空间表现会更出色。

  动力方面,全新Polo将为不同地区提供包含三缸和四缸在内的14种动力系统,顶配车型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也就是Polo GTI,其未来的竞争对手将锁定为嘉年华ST。此外,全新Polo将不会推出纯电动版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